Grrrrrr!

一个放飞的马甲

【我英乙女】钟意3



相泽消太x你
人物严重ooc
私设如山

自娱自乐产物

(尽量不崩到天昏地暗…初试水之作)

时间设定是在:相泽消太和你同一级毕业,双双成功拿到职业英雄资格证后。

分手梗

过程可能是刀子

但一定HE!

(配合前两章食用味道更佳哦!)





















“啊…我请你喝一杯吧。”

相泽消太在好友房门前倚着墙站着。


山田阳射闻声咻地一下转头,“???哦哦哦哦pardon me?!!为什么突然请我喝酒?” 他疑惑地抬眼看向声源处。


…却被相泽消太此时的样貌吓得一抖,硬是生生往后猛退了两步。


“Holy shit!!!兄弟你怎么变成这样子了??”


眼前的男人头发凌乱披散,眼睛通红,眼底一片青黑。还是一身黑色装扮,却完全没有一丝消除英雄Eraser·Head的风范。


“啊啊又丧又颓是怎么一回事啊你…感觉整个人都掉色了喂!个性使用过度吗可怜仔?” 声音英雄语调夸张,甚至尾音还带上了颤儿,


伸手扶了扶自己的墨镜,山田阳射暗自吐槽,“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相泽消太这副模样啊,不过,能使EraserHead情绪波动如此之大的…难道不是只有那位吗,” 想到这他手上的动作突然一僵,“ 难道,是她出了事吗…”


镜片下绿色的眼睛闪过一丝担忧,山田阳射隐隐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眯了眯眼,嘴角的笑意尽数散去,山田阳射严肃下脸,他沉默转身,从衣架上大衣口袋里掏出自己的钱包,就一手搂上相泽消太的肩往楼下不远处的小酒吧拐去,“走走,这次我请Eraser你喝酒。”











————————

酒吧角落,



靠在椅子里,山田阳射看向身旁的人,小心问道:“ 是你家那位…出了什么事吗?”


“……” 相泽消太盯着自己酒杯里摇晃着的液体发愣了半晌,听到好友的声音时才蓦地回过神来,


“我…” 他声音沙哑的厉害,“我和她,分手了。”


胳膊撑在桌面上,相泽消太用手捂上眼睛,黑发垂落额前,留下一片阴影,看不清神情。




“ 哦就这点事儿啊我还以怎么着了呢…等等,你说啥???” 山田阳射正准备放下心呼口气,却突然梗住…沉默了一会儿,他尖叫出声:


“分?!…分分分分手了?!!”


山田阳射一脸世界幻灭的表情几乎不自觉用上了声音个性。



不敢置信极了好吗?老实讲只要是个熟悉相泽的人听到这个消息都绝对会一脸震惊吧!!


毕竟相泽消太把自己女友宝贝的不行,是那种女朋友只要对其他男生笑的开心一些,又或者是和别的男性走的近了一些,就会心里不舒服闷生气然后背着女友找那人算账的…醋精转世啊。



怎么就分手了?山田阳射目瞪口呆:“Oh Gosh…我还以为你永远不会答应和对方分手呢…怎么你没挽留一下啊?你不是很喜欢她吗…喜欢了这么多年什么的。”


竟然…这么轻而易举就放手了这段感情吗这家伙。



“ 不,分手是我提的。” 相泽消太的声音变得嘶哑起来,手上骤然用力青筋暴起,他似乎全身都在颤抖,却又好像整个人无声无息十分安静。


山田阳射以布雷森特·麦克的名义发誓他这辈子没见过如此脆弱不堪的Eraser·Head……就像是暴露出了所有弱点的一样,仿佛一击即碎。



试图安慰失恋好兄弟的金发英雄苦逼极了,张了张嘴半天没吐出一句话,只得干笑两声:“ 啊哈哈哈…那什么…谁没有个前女友嘛是吧…”


眼睛瞅了瞅丝毫没有动静的相泽消太,山田阳射只得继续绞尽脑汁想话题:


“ 啊…说起来大家以前都以为除了她,你就只会选择和猫过一辈子了呢100%的概率什么的…没想到啊,早知道你们会分手我就开个赌局了这波血赚不亏啊!!!”


“……”

“……”


“……哦干为什么气氛变得更差了” 

发现对方周身气息更加阴郁了的山田阳射糟心地如是想到,侧了侧头还未来得及仔细看看相泽消太到底是什么情况,就发现刚才还深陷自我世界无法自拔的黑发男人,猛地抬头看向了自己,


惊吓之余,山田阳射听见了对方一字一句说出口的话:“ 我没有前女友。我以前没想过和她分开,现在也一点不想…”顿了顿,相泽消太举起酒杯将酒一口咽下,却因为喝的太急猝不及防被呛的眼眶发红,他喉结上下动了动,接着说:


“ 你错了,我,我不要猫…除了她,除了她我什么都不想要。”





为什么不喜欢自己了呢…相泽消太头疼的想着你,


想你想的心脏疼…


心脏疼也还是想要继续想你。

评论(6)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