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rrrrr!

一个放飞的马甲

【我英乙女】 钟意1



相泽消太x你

人物严重ooc

私设如山

自娱自乐产物

(尽量不崩到天昏地暗…初试水之作)

时间设定是在:相泽消太和你同一级毕业,双双成功拿到职业英雄资格证后。

分手梗

过程可能是刀子

但一定HE!










“分手吧。”

樱花树下,你猛地抬头看向站在你身前的男人。他如往常一般,一副无精打采的模样,双手插兜,黑发披散,眼神隐晦。


你看着他,努力想要扬起嘴角露出一个笑,面部却像是神经坏死一样完全不受你控制,垂在身侧的手抖动的厉害,张了张嘴,声音却意外的平稳:“ 消太再说一遍吧?…我没有听清,消太找我…” 顿了顿,你颤抖地曲起手臂将头发拨到耳后,露出了他平日里最爱看的笑容:“…今天找我来,是要干什么?”


被你弯起嘴角的样子勾的微微失神,相泽消太耳边却突然响起昨日你背对着他站在窗边和人打电话时所说的话:“ 他这个家伙就是很多坏毛病啊……说话不好听,性格也执拗的不行,沉闷乏味!哼,跟山田阳射呆在一起的时间都比跟我长…我和他在一起就没听见过他对我说什么情话…还不如你好呢!真是……”

心脏处疼到浑身发冷,当时的他甚至不敢听完你接下去的话便转身仓惶离去,脸色惨白仿若身后有无数恶鬼追随。


整晚未眠,他硬生生睁了一夜的眼,你的这段话也在他脑海里循环了一夜。


隔天便把你约了出来,

而在看见你朝他缓步走来的身影时,有那么一瞬相泽消太眼睛发红想抓住你的肩狠狠质问,想说自己整颗心都掏了出来摆在你面前难道还不够吗,可惜他做不到开口挽留,而一晚的时间也让他想了很多。


的确如你所说,他这幅性格毫无闪光点,甚至堪称糟糕。可身边的你却是那般耀眼,出色的个性,好人缘,温柔也体贴。你这样的人,他是凭什么觉得你能看的上自己的?


只是一时兴起才和他在一起的吧…只是一时兴起的话,腻味了厌恶自己也是应当的不是吗? 


你碍于情面不好直接分手,自己如果再不知好歹和你继续下去,结果不是显而易见吗?只会使你对他的厌恶感加剧而已。


这是,他最不想要的啊。


最喜欢的人,极度厌恶自己什么的,最真挚的感情被对方讨厌,这鲜血淋漓的事实摆在眼前,使他不得不认清现状,即使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会和你结束,但如果两人的分开能让你不再烦心,那么


“分手吧。你不是成立了自己的英雄工作室吗?我也准备回雄英当老师,很没意思不是吗。”


相泽消太又重复了一遍自己的话,他偏头看向不远处的一对热恋情侣嬉戏打闹,思绪又飘远了,毕竟你们从来没有向正常情侣一样相处打闹过,你们有的只是顺理成章平淡温馨…


啊,那一对情侣紧紧抱在了一起,相泽消太盯着那儿直到眼睛干涩。刺痛不已…可能是干眼症犯了,但他完全没有滴眼药水的欲望。这个疼痛跟心口上插刀子比起来,根本算不得什么。


而你不可置信的看着他,眼前一黑,脚步都有些不稳,你狠狠咬了一下舌尖,血腥味使你保持了清醒,可你的这一系列举动眼前沉浸在悲伤里的男人却根本没注意到。


你是成立了工作室,工作室的名字甚至还是你和他两人名字的组合,本来想给对方一个惊喜,现在似乎却成了捅进自己心窝的最佳利器。


眼前仍是一阵阵发黑,但你还是强撑着回了一句:“ 这样吗,我知道了。对了,生日快乐相泽君。那么,再见。”


随即转身便直接撕开了空间干脆利落地将自己传送走了。

没错,你的个性是空间掌控。

而相泽消太,选择了在自己生日这一天和你分手。



一秒传送回家正趴在床上哭的撕心裂肺快断气了的你当然不知道相泽消太在你说出“生日快乐再见”后,动了动嘴声音沙哑自语了一句:“ 不快乐,我爱你。”


而昨日下午,没听完你和闺蜜的整段聊天,听了一半就黯然离去的相泽消太,也不知道你最后脸颊绯红,眼神水润,轻轻揪着裙摆对电话那头的闺蜜娇嗔:“ 可是他就是这么坏这么讨厌,我还是非常非常喜欢他,想被人叫相泽太太的那种喜欢他。”

评论(5)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